close

寒冷的冬天還是要去和服體驗👘
即使冷的發抖還是要衝一下😂
 
 
以往的韓國自由行
我都喜歡預先在半年前就購買機票、訂住宿
這次的旅行有點衝動也有點冒
 
大概五年前我有跟團去過一次東京
但是自由行可是第一次啊~
品客先生是第一次去東京
閨蜜也是第一次去(而且還是出國初體驗!!!
所以倉促決定出發  真的很冒險啊~
背負著兩個人的期望
我每天下班後認真的做了一些功課
緊急了惡補一下😂
並在出發前完成了旅遊手冊📔
 
這次的旅行並不能說完美無瑕
但是有點意外有點隨心所慾才是自由行的真諦啊~
搭錯車什麼小case啦
 
 
這次我們搭的是紅眼班機✈️
一早就到達羽田機場了
等電車開始運行我們就立馬前往市區
6天5夜的行程很拼命的換了三次住宿
民宿旅館飯店一次蒐集😂
 
我們將行李寄放好就直接前往淺草寺了~
確定好行程的時候我就上網預訂了和服體驗
跨年在日本相當於台灣的過年
除了觀光客以外肯定少不了出門遊玩的日本人~
而且也有部分店家休息
爬了一些文章看了一些評論
就訂了這家"八重"
 
 
 
不誇張~還好有先預訂~
當天人真的很多     現場直接去的人也有
但是事先預訂就不需花太多時間等待⌛️
我們幾乎是一到現場就立刻輪到了
裡面空間不大幾乎擠滿了人
但是完全不用擔心~店員會幫忙安排位置
繳完費用立刻就開始選花色了
我們那天遇到了台灣店員🇹🇼整個很安心❤️
不過我覺得就算沒遇到他也沒關係
所有的店員都很nice👍🏻
語言不通也沒關係~
和服的款式越早越多~所以建議早一點去
店員會先問你有沒有想要什麼顏色
如果你完全沒有想法    店員也會為你推薦
 
選好花色後就會到一旁的簾子後面更衣
真的不誇張~店員會替你裹上層層的內裡
緊緊的捆上😂
更衣前要記得先上廁所    不然之後會不太方便上
那天一早下了初雪非常冷~我們有穿發熱衣~
因為不是高領的所以穿在和服裡面是沒有問題的~
強烈建議  最好發熱衣褲都穿上😂
腰帶的部分店員也會跟你討論~
衣服換好後就會移動到綁頭髮區啦~
 
店員會拿出髮型目錄本給你挑選髮型~
然後在讓你挑髮飾~(桌上放了各式的髮飾任君挑選
如果沒有想法店員也會給你意見唷~
都完成之後~就只剩下配件挑選了~
 
男生可以選素面的披巾跟包包
(和服店男生的選擇真的不多⋯配角的概念😂
女生穿了披巾外還有毛毛可以挑選
包包也有大有小~都可以自己挑選
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鞋子~尺寸只有一個
對腳大的人來說可能會比較不舒服
但是還算可以接受(我的腳有24半~稍稍勉強
全部都更換完畢後就可以出發了
只要在下午5:30前回到和服店就可以了
不過那麼冷根本沒辦法穿那麼久😂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愛吃菜小亦❤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