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臺中誠品綠園道的旁邊小巷子裡面

(店家資訊在最下方~

有一間兩層樓的紅磚屋

可能我是在晚上去的吧~

光是從外面看就覺得非常的有氣氛

真的有種魔女住在裡面的感覺👍

會知道這間餐廳

是因為一個超級喜歡熊熊的朋友推薦的

原來~這間魔女的南瓜屋裡面暗藏了很多很多的…熊熊阿~



其實從進門開始就能夠看到等待區也有熊熊相伴

那天好多人都在跟沙發上的熊熊拍照~

真的很可愛❤



店內的位子不少~

兩層樓高的紅磚屋滿滿的南瓜裝飾跟熊熊們~

氣氛真的很不錯~


很多很多的裝飾品~每一個都跟南瓜有關係~

那天是在一樓用餐~

但是因為廁所在二樓所以就上樓晃了晃~



熊熊也是很多😂不過往廁所的路上用酒瓶做裝飾的牆面

完完全全吸引我的目光~

很特別也很有氣氛



還有迪士尼的擺飾(我真的很愛迪士尼~

當然還是跟南瓜有關係~不枉費南瓜屋的名號😂

真的隨便都很好拍照~



廁所也是舒適又寬敞

南瓜也是隨處可見😂

如果有來吃飯一定要上二樓晃晃



他真的是一間氣氛很好~

服務態度也很好的店~

可是…

餐點就是有那麼一點…還好

不會難吃…但就是有點覺得不需要太介紹

不過我覺得以吃氛圍的店家已經算是不錯的了

餐點是套餐式的

會有一份沙拉棒,濃湯,主餐,甜點,飲料



沙拉棒有兩種醬料~藍莓跟花生千島醬

說實話,我不太喜歡藍莓的😂

比較特別的是~白白的是山藥~很脆很甜~



濃湯跟甜點還有飲料都是可以加價升級的

但是裡面的我沒有想要升級的~

就選擇最基本的而已~


法式白酒奶油蘑菇燴燉蛤蜊嫩雞飯⬆



義式蘑菇蒜香豬排起司焗烤(香草飯)⬆




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(義大利麵)⬆

焗烤類的可以選擇義大利麵/筆管通心麵/香草飯

就不多介紹了😂

我們點的這幾個~店員說都是客人常點的~

我是覺得還可以但是不會很強烈的覺得超好吃的那種

飯後的甜點果凍跟飲料

真心的覺得…不怎麼樣😂

果凍就很感冒糖漿…飲料就一般…

但是總結來說還是很推薦👍

尤其愛拍照或是有帶小朋友的家庭都很適合

附近也有不少收費停車格

算是很方便停車





店家資訊

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

 電話:04-2328-6791

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菜小亦❤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