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uku6.jpg

PUKU是台灣很老字號的品牌

基本上媽媽們都一定聽過用過

我從懷孕的時候就買了不少PUKU的產品

尤其聽到他們的口號~PUKU幸福不哭

很吸引我(超希望寶寶可以不愛哭哈哈)

而且官網499免運超方便的

(我連產後免洗褲都買過  便宜好穿)

下次再分享其他的PUKU商品(我們家超多的)

這次先跟大家分享新產品-PUKU鮮果樂咬

是我們在IG抽獎拿到的獎品(PUKU官方IG的粉絲活動)

因為太好用了~決定要寫個文章跟大家分享

puku3.jpg

小編超快速的~不到2天小亦就收到鮮果樂咬

剛好是小亦最喜歡的紅色

puku8.jpg

(圖片來自PUKU官網)

他們出了2個顏色~實體都很好看

這次上聯婦幼展我有看到現場實體

其實如果沒有抽到~我會買來試試看

這類產品我一直想買(可是看過有其他媽媽說不實用)

因為有的咬嘴的部分是用布的(這...清洗也太不方便了吧)

而且布濕濕的咬起來感覺不太舒服啊~

但是~~~~~PUKU是用矽膠

puku7.jpg

(圖片來自PUKU官網)

小亦買任何安捏寶寶的東西第一件事情就是聞聞看

真的跟官網說的一樣無異味

puku3.jpg

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不同的替換頭

其中一個藏在本體裡面(節省包裝)

puku9.jpg

(圖片來自PUKU官網)

3種替換頭分別適合不同的月齡的寶寶

寶寶目前快要7個月了~使用的是M號

puku4.jpg

實體長這樣唷~

再次強調~真的沒有異味

puku10.jpg

(圖片來自PUKU官網)

現在是芒果季~

我給安捏裝進條狀芒果完全不費力

寬大口徑非常的實用

安全鎖的設計也很不錯

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轉開

puku5.jpg

圓圓的握把~非常適合寶寶

(請忽略安捏被蚊子咬的臉臉)

不過因為是矽膠材質

所以吃了兩次芒果就染色了~

但是這是正常的唷!!!任何矽膠做的餐具都會有染色危機

天然色素威力強大阿~~~

因為安捏副食品吃得還可以

不吃泥了~所以就專屬吃水果

不然水果切碎碎湯都流光了..

puku1.jpg

最後剩下的一點點果肉

安捏也不放棄

一定要吃光光

大家趕快到官網逛逛唷~~~

下載APP還會送首購折價卷50元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菜小亦❤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